人间四月醉倚青苔

关于双美。

【这种话就不能用大号来说】

【不吹不踩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我个人比较喜欢萝卜炖白菜

论一个变态是怎样炼成的。

推荐B站一个双美视频,易燃易爆炸,av6290745。

看弹幕有人说双美虽然风格不同但是都是让人有想上的冲动【。

突然变态。

阿离是那种看上去不染尘埃,冷漠而又不似人间的感觉,让人有种把他弄脏的欲望把他从天上拽下来,狠狠摔到人间泥土里,让他那张一直没有什么表情,冷淡的脸上出现欲望的潮红什么的……那种快感嘿嘿嘿x

就像高H文里的禁欲谪仙受一样。

陵光的话。

如果说阿离是天上人,那他就是纯粹的人间物了,是那种能够伸手触到的美,变成哭包之后更是多了几分……柔弱的美感?含苞待放又我见犹怜,这两个词原来是真的可以用在男人身上的……

而且让人简直无法想象如果哪天真的华丽盛放会是怎样一种美景【捂鼻子

突然间明白为什么B站上的阿婆主们那么喜欢剪囚禁梗了。

如果是我我也要把他藏起来,不能看别人不能对别人哭更别说笑……真的有种激发占有欲的感觉。

想要抱在怀里蹂躏 

如果有哪天穿成啟昆第一个打天璇!

不对,他第一个打的就是天璇_(:зゝ∠)_然后就被裘振戳死了。

【我应该不会被举报吧……怕怕。】

哦对了,如果是双美,我站离光。

评论(26)

热度(9)